恒科汽配网 |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北奔重卡-济南新恒伟商贸有限公司
15

北奔重卡-济南新恒伟商贸有限公司

微信号:13287769891

北奔重卡配件,北方奔驰整车备件及提供三包件和技术咨询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北奔重汽顺利通过“进出口企业分类管理一类企业”资质现场复审
新闻中心
北奔重汽顺利通过“进出口企业分类管理一类企业”资质现场复审
发布时间:2013-07-01        浏览次数:1502        返回列表
 近日,依据国家质检总局《出口工业产品企业分类管理办法》《内蒙古自治区出口工业产品企业分类管理评定工作规范(试行)》等相关规定,内蒙古自治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和包头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综合企业自身信用、生产条件、检测能力、原材料供应方管理能力、出口产品被退货及投诉、产品追溯能力、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等因素,对包头市多家进出口企业进行了出口企业分类管理资质的评审和复审工作。

据悉,检验检疫机构对出口工业产品的生产企业分一类企业、二类企业、三类企业、四类企业实施相应的检验监督管理。获得最高荣誉的一类企业,可大大减少产品出口程序报批和审查时间,节约出口成本,提高工作效率。我公司2010年即被国家质检总局认定为“进出口企业分类管理一类企业”,此次现场审核是3年一次的资质复审,我公司凭借雄厚的实力和良好的进出口经营业绩顺利通过了现场审核工作,继续保持了“一类企业”资质和称号,包头市获此殊荣的企业仅有三家。

北奔重汽自2006年成为中国商务部认可的首批“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以来,截止到目前已经出口到非洲、中亚、东南亚、中东、南美等地的70多个国家和地区,海外市场规模逐年扩大。作为国内重卡出口的主流企业,我公司始终坚持以适应市场需求作为工作导向,用先进的、一流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客户差异化要求,同时以出口产品作为突破点,不断完善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强化产品过程质量控制,确保外贸产品质量稳定受控。公司对此次现场审核工作高度重视,公司总经理王维廷、副总经理邵景坤热情接待了验收组一行,总经理助理闫斌亲自组织国贸公司、质量管理部、制造安全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配合此次资质复审工作。
获此殊荣,标志着国家质检总局和自治区、包头市两级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对公司在拓展海外市场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北奔重汽公司在国际市场的知名度与美誉度,为公司产品进一步走向国际市场提供了更加便利的绿色通道。

分享按钮
 
在线服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287769891 13287769850
手机:13808924292
微信:13287769891